close

慈濟大愛 : 心寬念純! 美善人生!

 
 

 "心寬念純" 是上人這一年來最經典最具代表性的名言&佳句
 
 

 
我隨喜請師兄師姐(2 teachers) 幫我畫的美麗扇子, 心寬念純是我請師兄寫的 (他會先問我要提什麼字), 美善人生是師兄 teacher 幫我改的 (本來下聯我用心開運來), 師兄改的好, 師兄說上人說   心寬 就是美!  念純就是善!  書法絕美有韻味 有 Fu. very beautiful.  寫得真好!   好有感覺喔!
 
 
因 "心寬念純" 是上人這一年來最經典最具代表性的名言&佳句.......!  所以 我想到請師兄幫忙寫這句.
 
那次有送存錢筒. 我朋友去永和那裡沒發(存錢筒)啦!  傳家寶我送一個存錢筒(竹筒歲月用多餘的紙筒做的精美大方又環保...., 功能多.) 給她.    她和她媽媽都好感動ㄋㄟ.
 
 慈濟大愛 : 心寬念純! 美善人生!  
 
(竹筒歲月 / 存錢筒 : 以前從來沒人發或送過我. )  要拿都沒地方拿.  那天也有人不拿. 結果有3 種不同的版本外包裝圖文, 各有特色所以我特別拿數位相機照下來.
 
我的慈濟大愛福慧紅包比他們以前的更漂亮還有比彭啟明博士的更好更漂亮更美更精緻莊重, 小麥穗是醫生黏的, 都好感動喔!
 
 
 


P1011175.JPG






P1011176.JPG






P1011179.JPG






P1011180.JPG






P1011181.JPG






P1011182.JPG






P1011183.JPG






P1011184.JPG






P1011186.JPG






P1011187.JPG






P1011188.JPG






P1011189.JPG






P1011190.JPG






P1011192.JPG






P1011193.JPG





 
 
 
http://mypaper.pchome.com.tw/christine1511/post/1322682262
 
我隨喜請師兄師姐(2 teachers) 幫我畫的美麗扇子, 心寬念純是我請師兄寫的 (他會先問我要提什麼字), 美善人生是師兄 teacher 幫我改的 (本來下聯我用心開運來), 師兄改的好, 師兄說上人說 心寬 就是美! 念純就是善! 書法絕美有韻味 有 Fu. very beautiful. 寫得真好! 好有感覺喔!
 
 
(竹筒歲月 / 存錢筒 : 以前從來沒人發或送過我. ) 要拿都沒地方拿. 那天也有人不拿. 結果有3 種不同的版本外包裝圖文, 各有特色所以我特別拿數位相機照下來.
 
我的慈濟大愛福慧紅包比他們以前的更漂亮更美更精緻莊重, 小麥穗是醫生黏的, 都好感動喔!
 
因 "心寬念純" 是上人這一年來最經典最具代表性的名言&佳句.......! 所以 我想到請師兄幫忙寫這句.
 
那次有送存錢筒. 我朋友去永和那裡沒發(存錢筒)啦! 傳家寶我送一個存錢筒(竹筒歲月用多餘的紙筒做的精美大方又環保...., 功能多.) 給她. 她和她媽媽都好感動ㄋㄟ.
 
 
 
 
 
 
 
去年葉欣誠老師的演講有秀一圖文. 那圖文我在各網上和各電視新聞和名人名嘴訪談節目例關鍵報告和陳文茜......等除了您, 沒人有秀出那重要關鍵圖文表. made me surprise at that time,   so  葉欣誠 老師 很用功 & 努力 & 用心................
 
 
 
現   葉欣誠老師當大愛其中一名主持人會有更多的影響力..........
 
 
 
 前陣子我去板橋 第一次參加  大愛歲末祝福, 慈濟一開始也放很久的 之前的各大世紀災難記錄片   "影片 video "  &   上人開示的 "影片 video "  &  慈濟大愛 的 song "祈禱"......etc.  歌 &   "影片 video "  : 就先感動坐在場的幾百人或千人, 我居然很低調地流很多淚, 流淚很久, 還怕別人看到我在哭(在流淚), 後來就沒流淚了.  慈濟有表演表演的很好, 小朋友好可愛喔!  很佩服在第一排表演的有幾位師兄是用跪姿表演手語, 後面師兄師姐用站的.
 
 
今年浴佛節盛大莊重萬人齊唱"祈禱" SONG, 我在場 放映 "祈禱" 歌曲很能打動人心和
感觸......, 觸動心弦..........
 
 
 
我的意思就是說 : 用動態影片 (PLAY VIDEOS )  很好 & 效果很好更好........., 有感覺....., 看 VIDEOS 人們比用聽的/看的 更容易記住   (影像和內容............), 記憶會很深刻喔!  環教學 慈濟這些方式也不錯.  ^_^
 
 
 
 
那次有送存錢筒. 我朋友去永和那裡沒發(存錢筒)啦!  傳家寶我送一個存錢筒(竹筒歲月用多餘的紙筒做的精美大方又環保...., 功能多.) 給她.    她和她媽媽都好感動ㄋㄟ.
 
 
 
(竹筒歲月 / 存錢筒 : 以前從來沒人發或送過我. )  要拿都沒地方拿.  那天也有人不拿. 結果有3 種不同的版本外包裝圖文, 各有特色所以我特別拿數位相機照下來.
 
 
 
 
 
我的慈濟大愛福慧紅包比他們以前的更漂亮還有比彭啟明博士的更好更漂亮更美更精緻莊重, 小麥穗是醫生黏的, 都好感動喔!
 
 
 
 
偶之前有特別照下來, 傳給 MY (Ms. 趙) 趙老師看ㄌㄟ  & post my FB / BLOGS.
 
 
 
 
 
板橋 慈濟 那家是新落成的, 很新, 窗戶是兩用式的, 廁所好像有檀香很香, 攝影組很多慈濟人.
 
( 我提前 1 ~ 1.5 hour 到場,  排隊進場唱歌我有被攝影拍到 )
 
 
 
 
 
我隨喜請師兄師姐(2 teachers) 幫我畫的美麗扇子, 心寬念純是我請師兄寫的 (他會先問我要提什麼字), 美善人生是師兄 teacher 幫我改的 (本來下聯我用心開運來), 師兄改的好, 師兄說上人說   心寬 就是美!  念純就是善!  書法絕美有韻味 有 Fu. very beautiful.  寫得真好!   好有感覺喔!
 
 
因 "心寬念純" 是上人這一年來最經典最具代表性的名言&佳句.......!  所以 我想到請師兄幫忙寫這句.
 
 
 
 
 
 
 
我找出 pictures post  FB  &  BLOG 給大家看. 
 
 
 
p.s. 彭啟明博士 Dr. Peng write : 三位樂活國民曆的作者,洪震宇及李咸陽第一次合拍照片,想想兩年多前的一個概念,能夠在2011年底完成,結合彼此不同領域,這真不見容易事。這幾周氣象達人節目我們會好好和大家分享這段結合氣象、生活、食材、旅遊及命理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Cher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